关八:信&安 16

  终于找到了分别多年的好友,村上信五最近特别开心,连带着手下小弟也心情舒畅。

  “老大,今天还去学校吗?”

  “废话,快去给老子准备车!”

  村上看了看表,快到小个子放学的时候了,他从沙发上“噌”地站起来,拎起外套就出门了。

  村上骑着摩托车一路风驰电掣地来到安田的校门口,距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,村上便将摩托车停在路边,站在那里等着。

  放学铃声一响,学校瞬间就热闹起来了,不一会儿大门口就涌出好多人,但是在拥挤的路口,唯独村上信五的周围出现一片真空地带。

  安田一出校门就注意到了他——那么显眼的家伙,好像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在叫嚣:我就是不良!

  瞧瞧,他身边都没人敢过去。谁愿意跟他走一起啊~

  安田嫌弃地撇撇嘴,准备混在人群中溜掉。

  那天在咖啡店聊过以后,就再也没见过这家伙了,突然跑过来是要干嘛?谁理他,哼!

  “喂!小安!我在这里!这里!”村上眼尖,发现了躲在同学背后的安田,一边朝着他的方向大声喊着,一边挥舞着双手,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开心。

  安田瞬间被众人目光聚焦。

  原本是会觉得丢脸的,但看到那家伙傻傻的笑容,竟然没那么在意周围人的眼光了。

  他无奈的笑了笑,朝村上走去,好吧,看在他这么开心的份上。

  “快点过来,把这个戴上——”

  村上抛给安田一个头盔,自己也戴上一个,催着他快上车。

  “好啦好啦,你要带我去哪里呀?”

  安田仔细戴好头盔,跨坐在摩托车后座,他还是第一次坐这个。

  “我呀,带你去一个好地方,抓好!”

  安田抓住村上的衣服,摩托车穿过拥挤的人群,猛然间在一声轰鸣中飞速蹿了出去,安田吓得搂紧了驾驶员的腰,生怕自己掉下去。

  村上信五,果然还是个可怕的家伙呀!

   

  “小信,为什么带我来滑旱冰呀?”

  “不是说好了要玩这个吗,我可没有忘啊,那个时候。”

  村上信五头也不回的说。

  没有人会知道,他这些年来有多少次梦到和安田一起在旱冰场上玩,但是一回头,安田就不见了,任他怎么找也找不到……

  幸好呀,幸好!怎么会在这里遇见安田章大呢?

  这次,不会再把他弄丢了,绝、对、不会!

   

  安田跟在他后面走,乐呵呵地打趣:“所以你这是在弥补过错吗?是不是呀?”

  “都说了不是我的错啦!”村上赶紧回过头来解释,却看到小个子一脸笑嘻嘻的,唉,真是的,上当了……

   

  村上信五受伤的胳膊好得差不多了,组织里又有些事情要他出面,但是他每天都要去找安田玩,所以很多时候都推给别人去做,或者是采取强硬手段速战速决,也因此招来不少麻烦。

   

  这天,他在安田放学会经过的道路上等他,但是过了好久也没有等到,正在他准备去别的地方找找的时候,接收到一条信息,他匆匆瞥了一眼,却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,瞬间,怒火从心脏深处燃烧起来——

  “混蛋!”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不见诸侯-ATZ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