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八:信&安 15

  “混蛋,敢跟我横——嘶……”
  村上信五一开始还很得意,但是感受到自己胳膊传来的剧痛,立刻换上了一副冷酷的模样——自己装的哔,跪着也要装到最后啊!
  “谢谢你!”
  安田和丸山一起鞠躬致谢,村上强忍着剧痛:“哈,只是看那家伙不顺眼,跟你们没关系。”
  “那个,你的胳膊没事吗?”安田早就注意到了村上的表情不对劲。
  “没事,我们走。”啊~好疼!

  “等一下!”安田将自己的吉他交给丸山,“丸子,你先帮我把东西拿回去,”然后看向村上,“你是因为我们才这样的,村上信五,我送你去医院吧。”

  对方的表情瞬间僵硬。
  “哦,你的名字,我是刚听那些人说的。”
  果然,是忘了吗。

  到医院换完药,安田再次鞠躬致谢:“真的很谢谢你,还有上次在风亭也是。”
  “……哦。”村上吊着重新包扎好的胳膊,面无表情地垂眼看他,不知在想什么。
  “那么,我先走了,再见!”
  ?!
  就这么走了?
         不带一丝犹豫的神情,干脆利落的转身,还有那副对谁都一样的好心的样子,真是火大!
  果然还是,很不甘心啊——凭什么,凭什么我一个人在这里纠结当初的不告而别,而你就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?
  够了!装作不认识的戏码,到此为止吧!

  “安田章大!”

  安田停下脚步。

  “你不认识我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  “我当初搬家很匆忙,所以……”

  “哦?你真的是那个村上同学吗?”安田回过头,脸上是很礼貌的笑容,“都是小时候的事,已经不太记得了。”

  村上愣住。

  “你手臂不能碰水,自己注意点哦,那么,再见啦!”
  还真是……一点也不留恋啊……

  村上站在原地,有点嘲笑自己这些年的自作多情,还以为,是很重要的朋友呢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对于彼此来说。

  “老……老大?”当了半天背景板的两个小弟揣测着村上的心情,小心翼翼地试探。

  “你们两个,都给我滚!”

  啊啊啊,果然是心情不好!两人飞快地撤了。

  什么鬼!
  当初那么干脆地就走了,连个招呼都不打,现在随随便便给个理由就想蒙混过去吗?
  门都没有!
  安田出了医院的大门,又不禁开始担心村上的伤,这家伙,真的是彻底混了黑道吗?伤成那样还逞强——

  “喂!”

  手腕猛地被人从背后拉住,力道是霸道的强劲,“我说,就不能好好说话吗?”

  安田吓了一大跳,回头一看,是沉着脸,周身被怨气围绕的村上。

  “好了,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寿司店坐下,两人面对面,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种令人怀念的味道。
  “……所以说,都怪我老爹啦,突然欠了一屁股债,却什么也不说,当天就带着全家搬走了。”村上挠着自己的脑袋,要不是怕这家伙误会,才不会把这么丢人的事情讲出来。

  原来如此,这么看来,比起被放鸽子的自己,还是当时突然遭遇变故的村上更加可怜吧……

  “那,叔叔真是混黑道的吗?”

  “不是啦,他真的只是做建筑的。”

  “那么你现在是混黑道的?”

  废话,不混黑道,怎么还债?

  “什么黑道,那是组织,也是有正事在做的。”

  “什么正事,打架?”

  喂,知道也不要说出来好吗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不见诸侯-ATZD | Powered by LOFTER